既见君子

临床大四在读/坐标上海/一个挣扎着也热爱着的医学生

20180710

    慌张感Max

    当图书馆里的人们几乎人手一本大学物理时,我抱着我的有机化学真的.瑟瑟发抖.可有机还是让我想反应想到崩溃.和姗姗一起在图书馆学了一天的有机,学不动了就背背运动系统的单词QwQ于是又发现运动系统的单词还有好多没记而且连骶管裂孔也不知道在哪里了QwQ更别说有20%英文题的生化了

    一个叫lk的女孩决定去死.jpg

    这时候疯狂羡慕zdxb根本不用准备有机,啊天呐感觉他生化可以准备得无敌好,我本来还奢望着自己也许生化代谢快复习完了感觉很nice,然而今天有机写杂环化合物的时候却发现自己竟然!连嘌呤和嘧啶的结构都不会写了,求救 为什么前两天刚记过的东西可以忘得这么快...晕倒(嘭)

    还有胺类化合物没有看.....

    还有运动系统的关节和组胚没看....

    生化连代谢也没看完......

    所有英文单词还没记

    所以到最后我还是成为了咸鱼可吗

    真的快学到绝望了

    大二的学姐学长们整天通宵熬夜背局解病理病生xxx

    感觉看到了自己不久的将来

    现在无法说服自己无论如何也要加油了

    负能量Max

    但愿明天有机能不凉。

评论(1)
热度(4)
©既见君子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