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见君子

临床大四在读/坐标上海/一个挣扎着也热爱着的医学生

20160403

    放假第一天~还是被我爸打起了床...说好的懒觉...

    下午去了两年前去过的古镇,两年前的那些画面仿佛就在昨天,两年前的我刚考完中考,还那么naive...找到了那年的照片,还是蠢蠢的...

    可能因为家住在小镇上所以更能够有美好的童年,每次一回家就会想到童年,难忘的竹筒饭经历..小的时候很调皮,什么活动都要参加,于是又一次某人给了我一个竹筒叫我自己装,某个时间在某个地方集合...我大概是胡乱装了一点米...和一点菜...大概还有水果?...后来烧竹筒的时候好担心爆炸..开始幻想自己竹筒里面的东西最后的形态.

    "水果蔬菜粥?"

    "烧糊了的水果和蔬菜以及烧干了的饭?"

    后来破竹而出的时候,看到米就成了真正的干饭,菜也是热乎乎的冒着香气,水果?..忘记了...那种感觉真的难以言喻.看到生的东西在神奇的力量下熟了,谁都会觉得兴奋吧?那位同学对我的无知表示了鄙视之后告诉我竹筒饭大概有点类似高压锅....于是我在稀里糊涂下吃掉了所有的饭,混着竹子的清香,真的好棒.

    所以到了后来吃过几次外面做的竹筒饭之后也丧失了兴趣,毕竟,那都不是记忆中的味道,那个场景,naive的我,自己胡乱灌满的竹筒,最后香甜的味道,缺少一个都没有那么恰到好处.

    然而明天就要回学校了...表示终于会在windows下面配vim了开心..然而还是linux大法好吼吼...

    哎又要被我爸骂了..去受训去了..

评论(2)
热度(2)
©既见君子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