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见君子

临床大四在读/坐标上海/一个挣扎着也热爱着的医学生

20160330

    0330...回文串呢.

    奇怪的联想.今天考试崩崩崩.第三题完全没想到那么简单...,第一题完全没想到...明明都写了kd-tree了然而还是- -并没get到正解,只有水了70分暴力.第三题暴力也写挂了...

    连暴力都写挂了真是笨死了.

    还好昨天正好写了一发kd-tree,不然现场yy岂不是有点惨..继续啃图论,发现自己连差分约束这种基础技能也不会...图论真是好大一块短板,感觉这部分建图什么的是最烧脑经的了..

    第二题神奇的数据结构题...ovo考平衡树我显然只有跪穿了.

    xgg对yjq真是一往情深,今天下午某时:"yjq,今天晚上我要在下面".连我都笑了.

    今天中午脑子一抽就在yeguanghao的怂恿下把我的手机交给yeguanghao刷机了...然后愚蠢的忘记备份...所以...现在...一个联系人也没有了...不过有了google play服务,可以玩好多东西开心.

    总之,有一种末日来临的快感呢.

    ovo我大概是病了...

    明天一定不能写挂暴力!加油!

    update:乔漪今晚给我打电话了,但是内容足以让我伤心好久…
    文艺达:“自从上学期林可走之后我就坐到了zzk旁边…”
    zzk:“我一直都是一个人”
    我操简直了,这样被zzk说我心情一下就boomshakalaka,有一种满腔热忱被人矢口否认拒之千里的感觉.但是都过去了,为什么听到还是会伤心呢.为什么还会这么这么伤心呢.
    大概是因为过于重视了吧.
    但是,关我什么事?随便说好了,反正我又不在,我在的话说不定就学会更加自我疗伤了那也挺好.
    本来其实也就是桥归桥路归路的关系,再见.

评论(3)
热度(4)
©既见君子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