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见君子

临床大四在读/坐标上海/一个挣扎着也热爱着的医学生

20160320

    早上睡到很晚,起床之后开始颓.

    下午继续颓.

    晚上还在颓.

    没救了.

    最近做什么都没有活力没有动力,感觉自己瞬间老了20岁,就适合过那种在躺椅上晒太阳的日子.

    我感觉再这样下去药丸阿QAQ

    在这样下去就要变成不会思考的芦苇了ovo

    一天都昏昏沉沉昏昏沉沉昏昏沉沉我是不是得了什么怪病?

    我甚至没有动力让自己开心起来.

    所以整天整天的不开心.

    为什么要这么不开心的活着.

    虽然我还没有到像某些人一样想死的境界.

    但是.

    为什么觉得未来没有希望.

    为什么觉得一切都没有我想象的那么有意义.

    为什么我这么笨阿.

    所以还是滚回寝室洗衣服去吧.

评论(2)
热度(5)
©既见君子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