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见君子

临床大四在读/坐标上海/一个挣扎着也热爱着的医学生

20160317

    天气应该不会再冷了吧,现在就是我喜欢的天气呢,最喜欢的莫过于瞧着人们仅有的自由的衣领发现各种各样的衬衫,我可是一个标准的衬衫控呢.

    上午考试,T1.2只有一脸懵逼的写暴力,T3三维几何,当时有想到用二维辛普森做但是不敢写,毕竟我这种代码水平=写个后缀数组都费劲.据说T3标程写了10k,真是太可怕了,但是模拟退火,粒子群算法各种A是什么鬼昂,果然还是我黑分技巧太low了就没写过啥真正的黑算.

  下午继续理解后缀数组,终于可以写板题了.

  午觉后走在去往机房的小道上,清风拂面,真有一种"风吹过来,你的消息,这就是我心里的歌"的感觉呢,现在吹风在我眼里也变成一件可爱的事情了,下午打完乒乓之后撑着腰喘气,此时那股轻柔的风吹过,伴随着还未平缓的心跳,脸上还未褪去的红热,也算是一种享受了呢.

    今天似乎真的遇到了"你站在桥上看风景"类似的状况,一切无言尽是美,在食堂的楼顶,有位姑娘,垂着满头舒卷的长发,细细的梳刮着,不知为何,就有一种她真的在对月梳妆,静听光阴荏苒的感觉.

    或许青春就是那么回事儿,即使慢慢认识到这个社会的不堪,也仍然愿意相信,这个世界是美好的,自己也真正的被这个世界温柔的对待着.

    想到自己还有四个专题没做,进度真是太慢了.

    感觉明天会考各种数据结构的神题,已经做好被LPX等数据结构大神狂虐的准备了.即然这样,那让暴风雨来的更猛烈些吧.

评论(1)
热度(4)
©既见君子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