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见君子

临床大四在读/坐标上海/一个挣扎着也热爱着的医学生

20160311

  尽管这寒风已经把春天揉进了清晨,但青春的心和年轻的校园是一直不会变的。

  这两天的图论考试终于是挺过去了,虽然得分项目都不在图论。还好今天的计算几何没有写挂,三道题我唯一会做的就是这道了。

  中午zxr和xhy去打班赛了,那个时候站在球场边为12班加油的时候一下子就想到了我们高新的班赛,并不是在这样遮遮掩掩的时间,也不是开始只有零星寥落的观众,是下午分推之后,所有的组长收集好组员要吃的东西统一购买,于是大家就一起哼着歌揽着彼此的肩膀蹦跶着去观赛,从开场到结束的每一瞬间都会处于很兴奋的状态,进球了会开心的跳起来,还会有拉拉队队长带着大家一起助威“11班加油11班加油11班加油”,以及班长事先买好一大箱水女生们就等着休息的时候为队员们递水拿水,融入在这样的气氛里,我想,任谁也会觉得心动难耐的吧。那个时候有场比赛cx进了好几个三分,着实赚足了我班女生的尖叫,我也着实从来没有觉得哪一刻他有那么帅过。(以图为证)


  等待了很久的热巧克力终于到了,在这样也算凛冽的日子里,捧一杯浓情在手,嗅着热巧克力的芬芳,真是一件比夏天还温暖的事。

  省选的时间也定下来了,是4.9,算起来剩下的日子也不过就一个月而已,紧张之余更多的应该是坦然吧,毕竟和你比较的永远是你自己,只要在路上,又担心什么对错和结果呢。我永远向往的都是单车上自由的风,是远离喧嚣接近自我的美,仅此而已。

  继续去磨kmp。


评论
热度(3)
©既见君子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