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见君子

临床大四在读/坐标上海/一个挣扎着也热爱着的医学生

  今天是我17岁的生日,收获了好多好多的感动(图片秀一发礼物),想要把今天的事情好好的记下来。

  和最好的闺蜜hsj约在一起,上午睡过了头到十点让她傻等真是太惭愧,而后下午去春熙路太古里逛了一下午,什么也没买,哎哟主要是看上的鞋子都是男款的,什么世道阿女鞋一点都不好看一点都不帅气。

  还有hjw也是一起的,和她们在一起的时候就能忘记了烦恼,特别是在hjw翻白眼hsj捂住肚子大笑的时候,那就是初中一个寝室永远灭不掉的情谊阿,说到这里就不得不想起初中大家一个寝室熄灯后会说很久的悄悄话,什么都谈,谈未来,谈人生,谈喜欢的男生,谈讨厌的男生,还有谈到无措的梦想,但是在我们手无寸铁的时候却突然意识到了梦想的存在,这也叫年少轻狂了吧。

  收到了好多人的礼物,在高中的班级有一个和我同一天生日的男同学,1.8+的身高,在给我的生日礼物里面写到“明明是同一天出生的人怎么就形成了这么大的极端,不过你的好脾气一定是和我学的吧,2.1出生的人一定是最聪明的人”,虽然你老是鄙视我矮但是还是很和气啦,尽管摔坏了你元旦节的杯子,但是生日礼物算是补回来啦,第一次在自己过生日的时候给别人送礼物呢,也算是新奇了。

  乔漪亲手给我做的冷吃兔也是刚好今天寄到,整整三袋呢我一定会毫不留情的吃完哒,作为你的梦中情人我就收下啦,待会儿会给你写邮件的。

  最没想到的是cpy居然给我写了生日贺卡,日历应该是他留在我桌上的吧,我那么的彻头彻尾的讨厌过他但是他却这样真诚,或许真的是自己太过于狭隘了吧,我也会做好自己的,像你说的不会忘记你们,不会忘记十一班。

  这个生日是意想不到的快乐,但是最想收到的其实是十一班的传统--小本子,每个人会给过生日的人写上自己的祝福,以前一直很渴望得到,但是今年因为停课的原因也是实现不了了有一些遗憾。(后来听同学说有买了本子,下学期给我写,合着明信片一起给我真是太开心啦)

  晚上是胡老请吃饭,说了好多的话,全是关于竞赛,给我们讲idy学长的经验,虽然把hja和mhy裱了一些,但是其实也收到了很多启发,具体的计划会在明天之内写出来的,因为今天事情确实还是有点多。(终于码完了邮件,写了八封- -但是很开心)

  17岁了呢,自己果然也是在慢慢长大,那些希望我横着长的人就不要再想了,哼我一定会不孚众望的。17岁,期待遇见一个更加美好的自己,期待所有的真诚都将不留遗憾,期待心愿都有所实现。

  月亮和六便士是自己送给自己的生日礼物,最后,以乔漪给我写的信中的一句话结尾吧,明年春日,墨池曦园,等你归来。

评论(2)
热度(1)
©既见君子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