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见君子

临床大四在读/坐标上海/一个挣扎着也热爱着的医学生

20190928

    昨晚上大同学跟我诉说升学的困惑,尤其是最近社会学学习的项目开题瓶颈,我们一起讨论了一上午开题方法,虽然我自己不能说有太大成就,但是也很希望尽我微薄之力能帮她一点吧。

    最近pyq里都是保研成功的消息,真的很为学长学姐们开心,好多各级学生组织里认识的人走了支教保研,也有大佬们是直接保研的,在这时候真的感受到人境遇的起伏。

    一个高中同学,高考发挥失常最后只读了川大数学,但是他跟我说其实挺感谢这段经历(当初他想考北航),让他真正喜欢上数学,现在也一直是专业前三,保研北大基本很稳。

    走到今天我觉得,能够学着自己所爱的东西,真是一件太不容易也太幸运的事情,我周围也有很多人一直读完大学可能也没探索到自己喜欢的到底是什么。

    今天和朋友在武康路徘徊了很久,分析了升学困境之后她基本打算出国了,虽然我不知道伦敦政经是个什么水平,但是祝愿她可以成功。

    面对自己的个人发展困境,我也逐渐在迷雾中寻找方向,也许有一天,我也可以带着爽朗的笑前行,告诉所有人,我因为热爱,所以一往无前。

评论(2)
热度(3)
©既见君子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