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见君子

临床大四在读/坐标上海/一个挣扎着也热爱着的医学生

20190720

    前两天在实验室第一次自己一个人跑western

    被学长劈头盖脸骂了一顿

    因为发光之后我觉得结果不好就直接把膜扔了

    没错,扔了....

    此时被骂一顿“我还可以测其它蛋白啊!你怎么直接扔了!”

    被骂的灰溜溜回去写实验报告了.

    剩下一半拿去发actin

    发光结果不好,我一想“既然那一半已经扔了,这半留着也没什么用”

    biaji....我又扔了....

    第二天学长看完我的actin发光结果说是淬灭过早,让再发一次

    lk(颤抖且瑟缩):“我.....扔了......”

    学长:“你怎么又扔了!!!怎么这么爱擅作主张!#¥%@#¥%&(此处省略一百字)”

    被骂完的lk灰溜溜的回寝室自闭了

    (其实我还洒了二抗没敢让学长知道////)

----------------------------------------------------------

    第二日

    学长:“过几天这皿细胞我分出来一皿就交给你养了”

    lk(心想自己终于可以开始养细胞):“嗯嗯”

    学长(睨了我一眼):“养死了,就写500字检讨”

    lk:瞪大双眼

    学长(继续漫不经心):“到时候我再给你一皿养,再养死了,写1000字检讨”

    lk:..........

    等我拿到细胞之后,估计得每天像供神一样供着它,每次开培养箱之前先默念三遍天灵灵地灵灵...

    我秃了

评论(10)
热度(6)
©既见君子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