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见君子

临床大四在读/坐标上海/一个挣扎着也热爱着的医学生

20180608

    这一周真的感觉有神奇的事情在发生!

    周三预习英语课文的时候发现自己竟然看不懂那篇小说,摇头晃脑的去百度发现作者竟然是伍尔芙omg,突然记起上学期《电影经典》中老师讲到,阿涅斯瓦尔达,那位最全面的女性电影导演,就是受到了伍尔芙的影响,顿时对伍尔芙本人充满了好奇,查阅资料后发现,如果仅仅从表面来看的话(毕竟百度的东西又能有多深入呢),伍尔芙生平经历也算是离奇。

    于是我蹭蹭蹭跑到图书馆9楼去找伍尔芙的书,首先借了已经被阿涅斯瓦尔达拍成电影的《Orlando》,读了可能有四分之一,发现自己真的好喜欢伍尔芙这篇小说里文字的感觉(这篇并不是她意识流的代表),蕴含着情节的跌宕之外,更多的包含着思考,不似读过的其它很多小说,有的不知愁在何方,有的对于我这个年纪来说又太过朴实,让人读来甚觉无味。但Orlando里这种思考在文字里流淌的感觉真的很棒!有点着迷,希望自己能尽早看完吧!

    以及认真的预习了外教讲的课之后发现,预习真的很适合上外教的课,外教的课不是像我们医学院的老师一样在于讲知识点且知识点<=书本,罗列,同时枯燥。外教会讲很多书本之外的东西,如果有了预习,就能比较好的衔接上!啊周一竟然还鼓起勇气问外教问题了!在我口齿不清时还鼓励我慢慢来,真的是超级耐心又富有学问的老师了!

    昨天化学实验的时候突然收到我弟的短信,说是要和我通电话让我保佑他的理综...真是受宠若惊了。希望他的高考能如愿以偿。

    穿着破洞牛仔给常老师的学生们拍祝福视频,得到的回复是:看你这条裤子,就知道你是一个有故事的人。

    为了抵制教室夏天如冰室一样的存在,我甚至想披着毯子去上课?讲真夏天不就应该热吗,那些把教室空调开成冰窖的人究竟是怀着怎样的心态让一屋子的人都冻得不行的?

    但还有一件开心的事情就是被选为外联部部长啦!(感觉又是靠刷脸...不知不觉就认识了院学生会很多部长...大概是我们外联部其他人他们都不认识吧捂脸)下一步是准备主席团的竞选!TAT虽然这会让我这个周末本来就不多的时间更加显得拥挤  但还是要认真做好呀!

    啊回想起来这一周真真是都充满了惊喜呢,从伍尔芙到生化的英文教材,从院学生会到明天要去参加的乒乓球裁判,都让人充满了欲望呢

    虽然我滴六级很可能要挂掉了但我还是最近心情爆好!

    也许这就是年轻的力量呢

评论(1)
热度(3)
©既见君子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