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见君子

临床大四在读/坐标上海/一个挣扎着也热爱着的医学生

路漫漫其修远兮

  零诊像期待的那样结束了.
  总是有人欢喜有人愁.
  考试的时候dyj恰好坐我后面…考三天…每天下午的考前自习我都和他一起嗑松子…他负责讲故事和提供松子…于是知道了yeguanghao和xmj之间…奇妙的break up…还听说了xmj有趣的美国之行ovo.
  周五下午去看成绩的时候…班主任不在,我看高老手里拿着他们班的语文成绩单…于是就问高老“曾祥瑞”考的怎么样呀…唔…104…高老“毕竟他那么长一段时间没学了嘛”…于是我请求看我们班的成绩…发现我语文121…班级rk1…年级rk6…高老“我要回去批评曾祥瑞”……ovo曾祥瑞我对不起你…
  其实语文121是我从来不敢想象的分数…没有奢望过能上120…而且还是在错了默写和两道选择题的情况下…语文也从来没有拿过班级rk1…但是年级rk…还是没有破纪录啊sad.
  其它的除了生物96之外都是不将不就的成绩了.
  121.125.131.93.76.96.总642.年级102.(达到了上次150的目标了呢!)
   物理终于比较强势的回归了…鉴于唐其林一直对我物理特别有信心…我都没好意思要他表扬我…进步43分了呢.终于!及格+上班平了…
   这次也终于总分没有拖平均分了.
   化学还是堪忧…真是按下了葫芦又起了瓢…
   年排也终于达到了高一时候的最低水平…以后要进步的话就没有那么容易了.
   以及…想每一科都干掉某个人的愿望还是没有实现…物理化学没有超他…哎…我连台词都准备好了“我还以为你不做卫生说你忙是忙着学习呢,结果连我都考不过,我不是说总分,我是说你每一科都菜”…一个炒鸡讨厌的男生…炒鸡没有责任心又自私的人.哼.我下次一定要干掉他.
   所以到了这个地步的话…其实才是挑战真正开始的地方呢…要无数次锻炼自己的“稳”…无数次试图把细节做到极致…还要无数次补自己的短板.
   即使路漫漫…我也会上下求索的!
   勇敢向前吧.
  

评论
热度(13)
©既见君子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