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见君子

临床大四在读/坐标上海/一个挣扎着也热爱着的医学生

20160316

  每周只会有一天这样完完整整自己安排的日子.上午练习了一些比较杂琐的字符串的小知识,下午到现在一直在理解后缀数组,但都还没理解透彻阿摔,那些下标的开闭真的好烦人哎!

  食堂门口的花是越开越好了,又看到了好多人用手机拍下他们认为动人的瞬间,天气回暖,然而中午睡觉差点被冷醒是怎么回事昂.

下午打球
熊学姐:"那个猥琐的同学叫什么名字啊"
好心的lkMiles:"钦妹儿or钦女神?"
yjq:"操你大爷"
...

熊学姐和yjq同台竞技之时,某黑爷爷悄悄:"乒乓球女子决赛开始拉"
除了熊学姐和yjq的所有人已经笑的抽搐,只有当事人一脸懵逼.

  然后今天开始了百度搜名字大赛?hiahia你们都搜不到我反正林可霉素多得是有本事慢慢看.

  在我意识到高一的小朋友都会后缀自动机高二都会后缀数组+自动机+树的时候我觉得很绝望,ovo我怎么辣么弱阿摔.

  无数同学浴血奋战牺牲了数次之后告诉了我们充满血泪的话"人不在的时候电脑一定要锁屏!"

  还有在此警告那些把我日记当成小说看的grh们,我很愤怒哼.

评论(4)
热度(7)
©既见君子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