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见君子

临床大四在读/坐标上海/一个挣扎着也热爱着的医学生

    今天是被糖代谢肝爆的一天。

    事实证明生化就应该等学完了有机化学再来学,现在当我再去看生化时,至少每个化合物的结构和名称很容易对上号了,至少我知道了为什么葡萄糖是环状的hhh,不会像刚开始学糖代谢时那样都不知道它是什么它就一直反应下去了。

    这样自己认真琢磨一遍觉得生化真的挺奇妙的,他究竟怎么给琢磨出这么一个磷酸戊糖途径几个糖变来变去让人好不眼花的呢。这样的话脱氢啊内酯啊这些东西在学完有机之后感觉理解起来轻松多了QwQ

    遗憾的是没能够把英文教材的这一部分也给看一遍。

    陆陆续续出了三科成绩啦,期末拉绩点系列?

    考完高数,只求自己算对。

    嗷呜又月初了好想买买买啊,可惜等我有时间之后hsj已经回家了,我还想拉着她去和我一起唇釉试色哦.

    期待明天的复习!也许脂代谢也没有我想的那么复杂~

    加油吧LK

评论(2)
热度(2)
©既见君子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