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见君子

临床大四在读/坐标上海/一个挣扎着也热爱着的医学生

    今天是很压抑的一天。

    早晨乒乓结课,天呐wpy真的太不解风情了,另外一个妹子超想认识他然而他却认为是我固执地想要和wtl一起打球?btw,真的突然讨厌wtl了。

    后来去图书馆闷了一早晨,心情烦躁,只看了两章近纲,心血来潮想换个头像,把上次自己试一只唇釉的自拍挂上头像后觉得还是不行,于是去造图....就在这么大概不到3min之内竟然就被班长wsy看见了!wtf这家伙整天都在干什么啊然后我又疯狂被嘲笑了TAT真的是连学习的心情都没有了。

    下午和zdxb交流了如何写论文,感觉还是自己准备的不够,所以才会有形不成自己的观点最后只能搬别人论文的情况...其实,就算是自己见解不深刻,只要是自己全篇构思的,自己认真思考过的每一个句子的,学到的才会更多啊,尽管是形势与政策课这种0.5学分的课,但我也不能因为不重要就放低对自己的要求呐。还是对时事关注得不够多呢。

    傍晚时分外联部一起拍了换届照片,其实换届的悲伤并未如我所料一样如潮水般奔涌,反倒是结束后和hx学长的交谈让我印象深刻,他和我说着咱们院学生会的问题,我才意识到其实上一届有想法的人真的很多,但到了最后还是力不从心地结束一届,毕竟两年时间真的太短了,想要重振院学生会的辉煌也不是一下子就能办到的,开始思考着自己下学年的学生工作了,暑假写个工作计划吧,至少在任期内要让自己觉得是精彩的。

    grh小朋友突然关心起我这个辣鸡学姐,然后我知道了他交大自招降40...应该最后就是去蛤交了...不禁感叹学弟学妹们好强,flaze妹妹似乎高考也是蛮厉害(668?并且是在数学119的情况下?)...啊还有thu降一本的白爷爷...嘤嘤嘤感觉自己虽然比他们大了一届,却仍然一直被碾压着...

    啊虽然还没放假,但是脑中已经开始在构思暑假要怎么过才能既放松又不虚度了.......甚至已经开始构思着下学期去找一个乒乓球私教了。憧憬未来永远都美丽,直视当下永远都痛心。

    行吧,继续和高数约会去了。

评论
热度(1)
©既见君子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