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见君子

临床大四在读/坐标上海/一个挣扎着也热爱着的医学生

20180604

    死到临头了才知道自己虚度着时光。

    图书馆夏天26度的空调真是要让我衣柜里的一条条短裤凭空生出些闺怨来。

    周六听到熟悉的一句歌词“理想今年你几岁,你总是诱惑着年轻的朋友”有点愣住,周日听学院的合唱的时候被一句句温婉的调调迷住心神,对着一个个有灵气的指挥的背影暗自ym暗自发呆。还在众多合唱者中间发现了崔莲学姐,穿着礼服认真唱歌的样子真是太迷人了。

    所以时间也从这些漫不经心的悠闲中流走了。

    周末说着不能苟周一的外教课,可能是我自己的原因,听了之后还是觉得收获不大。或许是因为都在讲之前就熟悉的东西吧,刚讲到DNA replication就下课了。

    静下心来读着从zdxb那里借来的英文课本,真的像读小说一样( 突然不想还给zdxb了 )...可以暂时忘掉“知识点”这个充满压力的词汇,感受一会儿生命精密的编码,书中也充满着一句句从未想过的惊喜呢。

    就这样吧,从今天开始再次充满活力吧!

评论
热度(1)
©既见君子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