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见君子

临床大四在读/坐标上海/一个挣扎着也热爱着的医学生

20180528

    终于把应该在周末就做完的事情做完了!留下了感动而咸鱼的泪水

    mark一下这个周末吧

    周六上午教礼仪队化妆(虽然窝其实也不怎么会),周六下午+晚上一个人窝在图书馆里肝完了论文,发给张大学霸请求指点,于是遭到怒斥OwO

    “写论文又不是写博客”

    张大学霸还认真的教了我这个废话大王“的”和“地”的区别TAT重新学习小学语文没错了。如果满分100分的话,估计大学霸可以给我5分,修改之后可以得7分(手动微笑)。

    不过真的超感动,前前后后提出了十多条建议,一个一个去改的途中就觉得“好像真的是这样”,我喜欢这种安安静静把一件事做好的感觉!

    (特别鸣谢ZDXB!说到这里突然想起来他发我的论文又忘记看了

    周日上午去上海中医药大学参加学代会

    华理学生会主席有一句话让我映像特别深“我们坐在这里,不仅仅是挥挥手,举举手,拍拍手那么简单,我们共同谋求着学生会更好的未来”听到这里觉得真是这样,足够好的领导人说话都能不落窠。

    第一次在张江看见了有轨电车!好像在我的映像中那是上个世纪只存在在日本京都里的东西呢,长见识了。

    (第一次穿高跟鞋出门的后果果然是磨破脚跟

    昨晚和小男友通电话

    lk:“你先自我汇报一会儿吧,我吃个苹果”

          “报告长官,我想洗澡”

          “不予批准,下一个”

          “收到,我去洗澡了,长官再见”

          “倒数3秒长官要开始生气了”

          “哦,长官再见”???可能是个假的男朋友吧

    嗯...要说这个周末真正做了点什么,其实也就写完了一篇论文,可恶的PBL一直做到今天才做完....嗯....期待下个周末能过得更充实吧!

评论(10)
热度(2)
©既见君子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