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见君子

临床大四在读/坐标上海/一个挣扎着也热爱着的医学生

    嘤嘤嘤,在图书馆窝了一下午了,论文只写了2200/5000

    不过真的有一种学习之后“重获新生”的感觉,在写医学人文教育的论文中自己真的感受到学院目前还做的不够好的地方,这种“深刻剖析社会现状”的文章其实还是蛮有意思啊ovo

    至少让自己懂得,国内医生和国外医生的差距真的是从源头开始有的啊TAT,虽然体制无法改变,但自己至少可以改变自己。

    于是发现自己写论文陷入瓶颈期,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写,因为对于题目的不了解,现在做的工作就仅仅是通过别人已经写好的论文和书去了解,再去整合别人的观点(很多例子都是引用的别人论文直接用到的啊摔)...不过自己也确实因为经历还不够多,对于目前的医学体制仅仅体验了大一,还不能说有什么深刻的见解...不过好像课程论文就是这样...目的在于学习,不在于写出什么新的见解?

    昨天去上高数课和室友开玩笑

    “我也想翘课嘤嘤嘤”

    “其实你可以翘啊,矩阵又不难,自己看看书应该也行”

    又...不...难?那是因为我们学的是医用高数啊(吐血)

    然后郑重的给自己立了个flag,如果暑假有空的话去捞一本线性代数来学一学,说不定还能对高中学过的某些算法有更深刻的理解。

    就酱,争取晚上写完论文!

评论(3)
热度(4)
©既见君子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