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见君子

临床大四在读/坐标上海/一个挣扎着也热爱着的医学生

20180525

    今天距离高考只有十多天了呢

    非常冒昧的给QQ列表里还留有联系的两个学弟学妹送去了生涩的祝福

    突然暴风后悔当时非常粗鲁的删掉了yjq...当时怎么就脑抽仅仅就是觉得“啊这个人怎么这样啊一年过去了还是把快乐建立在别人的痛苦之上”于是冲动的删掉了好友.今天疯狂回忆把自己好好地臭骂了一顿。想起当年在飞机上,yjq一字一句的跟我说起他高一的压力重重,“原来那样充满光环的人也会有如此煎熬的时刻”,那时就突然觉得自己除了本身微不足道外,好像连煎熬和悲哀也那么微不足道啊。

    但是又拉不下面子去把他加回来...更要命的是如果他知道我现在的想法指不定会怎么嘲讽我tat...哎今天突然就很想知道yjq wyz 段大他们都在thu过得怎么样...想知道当年的天之骄子们又以怎样的风姿在另一个世界里发光...啊还有就是不知道flaze妹妹和yjq又有没有什么新的故事...不过yjq他现在应该早已不在乎像我这样当年只是在长长的求学生涯里存在过一瞬间的小人物了吧,作为机房最菜的OI渣如今可能和他就算交谈应该也是我都听不懂的词汇...毕竟已经在完全不同的方向了...更可能的是他肯定不愿意原谅我...所以就算加回来可能也毫无意义啊...

    回忆有时候真的很让人忧愁啊x

评论
©既见君子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