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见君子

临床大四在读/坐标上海/一个挣扎着也热爱着的医学生

告别

  听说今天是七夕节,于是我妹子晚上就去约心爱的人然后抛下了我,友谊的小船说翻就翻哦.
  买了人生中第一个手帐本…虽然并不打算认真记手帐,但写写周记日记什么的也是挺不错的,拿来记录高三一年的话应该会很有趣.
  所以以后也不会来lofter写日记了.感谢陪伴我将近一年的lofter.也感谢那些被我拉到lofter里面来的人.在所有物是人非的景色里,我仍然记得你们最初的样子.
  完成高中最后一篇博客.
  希望所有奋斗在路上的人最后都能有一片明媚的蓝天.
  加油.

评论(2)
热度(4)
©既见君子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