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见君子

临床大四在读/坐标上海/一个挣扎着也热爱着的医学生

20160731

  又到了七月的尾声.去年的这个时候,我刚从学校回家呢.

  看看七月其实发生了不少的事情,今天偶然看到了这学期我的成绩走势图。嘤嘤除了数学都是单增sad.所以我零诊生物居然是rk3?....然后看着大家noi,该Au的Au,各自都有了归路,洗一洗尘埃,又要走进新的旅途。

  之前答应了一波wyz要带他在cd玩耍,明明是yjq自己不来非要说自己吃了闷亏哼唧。后来也玩得很开心。带wyz去参观了七中高新,发现巨巨大爷在颓?

  “巨巨你零诊怎么样啊”

  “20+”

  “你怎么每次都是20+啊”

  “因为我每次都要挂一科!(咬牙切齿”

  lk只好再见。听说静静年级rk3,简直稳了啊QwQ。

  大概是没有及时记录所以都忘得差不多。但那天去电玩城的时候的情绪我记得非常清楚。

  我浑身都在抗拒。我讨厌喧闹的地方,讨厌声色犬马讨厌那些肤浅的快乐,快乐后只会剩下空虚的快乐。

  最重要的是我听yyr说偶遇了yjq,心里第一个反应是拔腿就跑。然后非常紧张,非常担心碰到奇怪的人。

  从cd回家之后的第一件事,在暑假小组里面“亲爱的组员们你们的组长回家啦!可以开始认真学习啦!组长和你们一起努力!”

  “啧啧啧,现在才开始学习?”

    (内心*狗的lk

    次日早上8.00“大家早上好呀!新的一天到了组长带你们一起奋斗!”

   “才起床?我7.00就起床了”

    (内心*狗的lk

    于是跟着小组计划做题之后lk不知道该怎么总结物理....我感觉我物理从来就没收集过错题也没写过总结,于是好心的组员GZY给我提供了范本感觉真是比较有借鉴价值呢!

    本来一周要在周一开会的小组硬是因为乔漪明天要和男朋友约会而推到了周二////////////qwq

    思路紊乱,根本写不出什么有价值的东西。遣词造句能力-10.

    不过还是收获了意想不到的东西?某人愿意自己送到我手里来我就只好收下啦。

评论(1)
热度(4)
©既见君子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