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见君子

临床大四在读/坐标上海/一个挣扎着也热爱着的医学生

吾宁爱与憎

 
                        --知道兵荒马乱的青春终将变成语焉不详的记忆,仍然以充沛的热情去拥抱它.
  下周一就零诊了呢.心里还是挺激动的.像老师说的那样,尽力打好高三的第一枪.
  这周周考生物上班平了(开心的转圈),于是我去找潘老(要表扬).
  lk:潘老你怎么找了其他人都不找我呢(瘪嘴)
  潘老:我还没来得及嘛(拿出成绩单,想帮我分析一番,然后发现我选择题和大题都是上了平均分的不知道说什么).上班平了啊!进步大啊!
  lk:(得到了自己想要的结果)嗯!我会继续努力的!尽量为班级做正贡献!
  潘老开心一笑…
  记得当年学呼吸作用.
  lk:潘老这题好难啊!不会啊!
  潘老:(笑意盈盈)不会啊?怎么办呢?
  lk:(撑出一点气势来)不会就来问你啦!
  潘老抿唇一笑…
  潘老真的是一个好萌的老师呢.
  还有一件令人开心的事,周末考英语,高中第二次上了130!去看成绩的时候倒着数上去,数了好久…结果发现马上要数完了看到了我的名字…像吃了蜜饯一样开心,我英语还没有拿过班级rk2呢…
  虽然零诊之前感觉很掉rp,但是…还是不由自主的开心.
  然后我去找前任生物课代表(每天催我作业)组成了学习小组,我们决定给对方出生物书挖空练习,先把书啃完.
  零诊的到来也就结束了高中所有的两天假期了呢,不过,简阳被成都代管倒是让我可以和初中的好闺蜜一起加油冲击诊断考试了呢…
  未来是那么充满希望呢.
  零诊完了又该翻开新的篇章了呢.
  ps:我真是佩服yeguanghao大爷的催更技巧…真是绝了…
  奋斗在各自路上的人,要一起加油呀!

评论
热度(4)
©既见君子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