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见君子

临床大四在读/坐标上海/一个挣扎着也热爱着的医学生

十里荷花

     ------来自已经跳票的半月记

今天结束了,很多事情就真的结束了呢.我从今天起真正成为高三的人了.

不禁想起一首不衬景的歌,WhenI was yourman.这次给好朋友买生日礼物打算买这张专辑QwQ但似乎并不知道该在哪里买.想起去年生日,jx送了我一张eason的专辑我简直想抱着她rotate好几圈,相信如果我能买到这张专辑的话,那位好朋友也会这样开心吧.

去了一趟北京,感觉还是去的很值,以前觉得被浇灭的希望又开始逐渐逐渐的被点燃,谢谢你们好多人,大概是和孙雪琳比较熟的原因,打听了好多关于魔都的事情,那里有我向往的地方呢.

昨天去了颐和园,清晨的凉风一阵一阵拂面而来,昆明湖边的柳树也轻柔的摆动起来,湖水平静的让人想跳下去,真是有一种吟赏烟霞,菱歌泛夜的感觉呢.我和zxr在路上唱着歌,无比的欢快自然.以朝圣的姿态爬到最高的佛香堂去,”我要一步一步往上爬”,脚步踏在低矮的楼梯上也会觉得清脆,走到西堤的时候,湖面上的荷花真的让人有想扑上去的冲动,”有三秋桂子,十里荷花”,没有去过杭州,但还是觉得这颇有一点十里荷花的气质了呢.

感觉昨天从清晨开始就是美好的,整整一天都觉得自己浑身充满了力量.觉得自己变得帅气无比.

收到了今年第二封鼓舞人心的信,某人的字比我想的要好看嘛.

去上海队蹭饭,孙雪琳妈妈:”没想到你们四川妹子这么甜啊”

lk:”甜是什么(鬼)啊”,我觉得孙雪琳穿的好有一种复旦气质啊QwQ.

似乎再没有发生什么好玩的事情了呢.

----------------------------------------------

去北京之前,恰巧知道了一些东西,班上一对新cp,以下女生称作X,男生称作Y.

我觉得他们尤其让我感受到了什么叫做恋爱的力量啊(捂脸

X和我玩的不错,一个寝室.X和Y做同桌的第一学期(高一),Y评论:”我以前的同桌真是太无聊了”.我觉得他们肯定会友好相处.然而事实大相径庭,X到后来每天晚上都在寻找对象和她换座位:”我不想挨着Y坐!我讨厌他!”,一脸生气,因为当时我和我高一同桌也是这样,我讨厌他的不行,于是班上风气好像变得很奇怪,大家都以为是在欲擒故纵???...

过了一学期,我想X这么讨厌Y肯定不会和他坐了吧,毕竟我讨厌我同桌之后nextterm就直接换成zzk了.然而然而,居然没有?!!!问及此事,X表示:”因为Y求她(QwQ”.好吧,关键下一学期故伎重演,在下一学期又坐在了一起...我觉得自己已经不能理解这个状况了.

到了这学期,一切终于发生了变化,Y好像也不欺负X了还很贴心(雾,于是X也变得柔情无比了起来.

明显发觉X在看到Y的时候变得温情脉脉,而且他们超喜欢眼神对视...并且是长时间的....

X和Y在一起之后X比起高一来真的是变化很多,开始乐于为别人付出,甘心为Y做好多事情,QwQ虽然每次看起来都很虐狗但是作为一个单身狗还是觉得很温馨啊,感觉心灵受到洗涤.

他们会互相帮助做dailypresentation,会在体育课喝一瓶水???(雾,会看见对方就嘴角上翘....

果然是恋爱的力量啊(雾

-------------------------------------------------------

似乎我在班上因为用一直好写又好看的钢笔被争相模仿啊喂,已经帮别人买了5只了QwQ,希望你们也能爱上钢笔,爱上钢笔的同时不要忘了帮你们买钢笔的我(雾.

下学期约了班草坐同桌,是奔着他是数竞大爷的能力去的QwQ,数学辣鸡lk需要一个能解题的好同桌带我飞,还需要一个语文渣渣同桌来增强信心hhh!

滚去复习零模啦~


评论
热度(9)
©既见君子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