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见君子

临床大四在读/坐标上海/一个挣扎着也热爱着的医学生

20160513

  或许退役越久,表达欲就越不强烈了吧。

  有好几个晚自习想提笔写信,却发现没什么可写。其实并不是生活不够精彩,只是身处其中觉得简单的幸福和快乐,不是旁人可以理解的,或许对别人来说只是一件无足轻重的小事,在我眼里却变得可爱。

  谈及未来与梦,想起xmj大爷打算专业不学cs而学罗马史..问及我如果不学cs呢...挺想去学语言,想无论走到哪里都悠然逍遥....至于想学的语言...也许是西班牙语...或者德语之类吧...以及巨巨大爷未来也想学文学呢,不过他这么粗条的男孩子...嗯,一切都有希望呢。

  生活慢慢变得细密,变得有理可循,变得充满希望。

  复课之后的学习真的很自在,虽然不知道学习的效果怎么样,但就这一过程来说还是很享受(雾)的。

  物理终于把3-2撸完了,总结总结之后就可以开始学3-4了棒。

  化学电离和水解好好玩阿不禁想要卖个萌。

  生物还有几节就可以撸完选修1了棒。原来我走之后生物也没学多少阿....不过也许是因为我看不到他们学的更加深入的东西吧。

  数学开始学导数了,zxr:“导数不是超简单吗”,我才刚开始呢...原来我才是文化课辣鸡昂。

  不小心在巨巨大爷面前自恋了一发,于是巨巨文化课大爷对我进行了强烈的文化课鄙视+压制。哼唧,一切都还说不准呢。

  以及上了一节体育课之后我**真想去实验室偷点苏打阿氢氧化铝之类的,或者来点乳酸分解菌也行啊,我连下楼梯都困难呐。

  早晨做操,清甜的风从上衣的每一个缝隙里钻进来,真有种神仙一曲的感觉。

  或许生活本该这样,在充满了老师灌的鸡汤和打的鸡血之后,认真生活才是治愈自己的根本。

  越来越热的日子里总是会觉得快乐,毕竟看到学长为了散热的奇奇怪怪的举动之后觉得自己幸福极了。

  最后一段原版:

  夏日的雨总是来去匆匆,就像我在昆泰酒店最后离开时想到的一句话,有的人呐,遇见就是为了错过,也不必要太伤心,有缘自会再相许。

  巨巨大爷为了展示自己的文学魅力而改编的最后一段:

  偶得生烟蓝田玉,彼兮得者谓有瑕,失之却难弃。

  莫言今夕惨分离,他日来时若有缘,自会来相许。

评论(2)
热度(9)
©既见君子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