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见君子

临床大四在读/坐标上海/一个挣扎着也热爱着的医学生

20160508

  oi生涯的最后一天结束了.

  主持也在波澜不惊(无聊到底)的状况中结束.

  下午和zxr,gjr,cyz去看了美队三,一般般.

  总结一下,我就是一个万年铜牌选手,稳定的一比

  yjq太厉害了,yjq表示"如果我都评不上国际金牌那中国就没有国际金牌了"ovo太强了.

  辜爷不是一般的自恋啊

  lk:"gjr我觉得你写的字一定很丑"

  gjr:"为什么"

  lk:"你长得就像写不好字的人啊"

  gjr:"你的意思是长得帅的人字都写的丑?"

  lk:"..."

  语罢他抢过我的化学书,准备写字.

  lk:"干啥"

  zxr:"证明他的字就是辣么丑!"

  ...

  gjr说hht告诉他laekov看他不顺眼这什么鬼咯

  80ms的冰巧克力真好喝!

  听说zzk换同桌了开心.不过我一个同桌都不想要了现在哈哈哈.

  yjq北大校赛rank11,棒.

  恩oi的未来是你们的未来,站在讲台上的也是你们的梦想.

  我终于向你们挥挥手,安静告别.

评论(5)
热度(5)
©既见君子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