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见君子

临床大四在读/坐标上海/一个挣扎着也热爱着的医学生

20160508

  lxt大爷回宾馆了祝贺祝贺我昨晚独守空房难受极了.

  以及yeguanghao大爷的催更技术简直了- -群里匿名一看就是你嘛,不觉得催更是一件比较羞耻的事情么,然而我受到启发居然也干了这种事?ovo

  想起以前被每天催更的日子还真是往事不可追.

  今天apio结束了,交通工具监考我们考试,于是我很听不清楚他说话(雾),倒数时间的时候觉得真幸福这次一定狗牌滚蛋不用再在Cu的时候羞耻的念出名字.其实到最后还挺开心的,oi生涯的最后一场考试结束了,我真是迫不及待想离开oi了.

  或许是之前一直麻痹自己说自己喜欢oi,其实也不知道自己到底喜不喜欢,这几天倒是以一种旁观者的姿态在看,我度过的每一分钟都让我觉得自己在虚度时光.说是真的不喜欢也不见得,但到现在我也能坦然的说自己真的放下了,坦然的向你们挥挥手:"你们好好搞,我回去撸文化课啦".

  认识了萌萌的wyz,还被他写在博客里"成七萌妹子LK",我表示我不是萌妹子类型阿qwqqwq,而且wyz通过卖萌跟我抢票当上警长我是十分不资磁的哼!

  晚上去清华,认识到帝都地铁的尴尬..和llx一起被卡常数以致看着众人"当列车开往下一站的爱恨离别",默默流泪.去清华也没看到很好的景色,智能体大赛倒是很棒,坐我斜前的男生看了我好几眼,我表示不知所措,那男生还叫我等他上去领奖的时候帮他拍照...雾我表示受宠若惊,最后发现原来此人就是传说中的mushroom啊!

  晚上打车回酒店20+分钟就到了嘛不知道下午为啥要坐地铁.

  明天打算翘课.所以意味着今晚可以很颓?哎自己又开始虚度时光...

  但是怀着美好心情迎接明天的闭幕式吧,虽然张老走了,且yjq说我撑不住场,但是不试怎么知道呢.

  //最近每次都是想写日记然而颓狼人杀到很晚,于是某jq"lk你怎么还不更博客,这背后一定有肮脏的交易",我qwqqwqqwq.

  祝大家明天北大校赛加油!

评论(3)
热度(2)
©既见君子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