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见君子

临床大四在读/坐标上海/一个挣扎着也热爱着的医学生

20160503

  唔,今天去面基了ovo,Menci同学感觉很棒,退役狗还是真诚的祝您加油!

  呼呼呼,今天x姥爷的博客被裱了好开心hhh

  yjq:"你的博客都快变成半月更了"

  lk:"你去看x姥爷博客啊,每日更新从不间断!"

  yjq:"好无聊啊"

  lk:"蛤?"

  yjq:"x姥爷每次都是前一天'我xxx科又炸了',然而第二天'居然没有炸还上了140?',无限循环"

  lk:"..."

  想想还是觉得很有道理的!

  ctsc的day1是mhy监考的我w,毛神还给我多发了一瓶水(雾,今天下午不知道为什么要去听王选,一个人的优秀是被看在眼里的而不是花两个小时讲xx是个好人(连小学时候被评为"最受欢迎的人"都要讲),这样真的很受人抵触啊而且强制性,我退役狗都不爽了.

  中午吃的80ms的火锅粉比高新好吃!然而lxt知道除了"您可真强"还有"林可砍树""跳舞的林可"之后开始狂笑不止...我ovo.

  北京的柳絮这两天终于没有了,oooooooo赶紧去洗头啦

  本来以为辜爷是个远程忧郁男然而...

  某次我预言家第一回合被干死但是验出了辜爷是狼人,于是辜爷死后:"我觉得YJQ有一句话说的非常有道理."

  lk:"恩?"

  gjr:"你总是喜欢验智商比较高的人"

  lk:".........."(噗嗤晕倒在地)

  真是想很快高三,虽然也马上快了,但是我想在这个季节吃枇杷吃樱桃然而为什么高二什么都分不到!想想成人礼觉得很期待呢,到时候一定要拉着所有我不讨厌的人合照hhh,高三应该是每天都对未来充满希望的吧!

  大家明天加油!

评论
热度(3)
©既见君子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