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见君子

临床大四在读/坐标上海/一个挣扎着也热爱着的医学生

20160501

  觉得今天不写点什么不是很好.

  坐飞机的时候看到云层像棉花一样软真想蘸来吃.于是我就捧着月亮和六便士看了好久,maya还挺好看的这几天打算看完.想想那种捧着书安静读的画面真的是觉得恰到好处的美好阿.

  晚上狼人杀(又开始颓ovo),老司颓:"哪个儿子杀我,我*他爸爸",ovo真萌.

  见到wyj了,各种开心~面基的感觉真好.

  然而去wyj房间的时候见到了noname和mjy,好想去摸摸noname的头哎物是人非,还是做好自己文化狗吧.

  然而YJQ我真的要咆哮了!!!!为什么见人就把我的秘密抖搂出去!!!!!还把我鼓吹成nc女主角,最关键的是lxt的评论是"好痴情",我qwqqwqqwq.

  然而lxt问我为什么是十一封(我很好奇为什么yjq数过!)?我表示当时根本没在意然而这似乎是万年孤独的征兆ovo.赶紧洗把脸吧.

  关于辜爷的映像ovo上次坐错了他的座位好丢脸,不过感觉还是一个炒鸡友善的人.

  After all,tomorrow is another day.

评论(1)
热度(3)
©既见君子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