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见君子

临床大四在读/坐标上海/一个挣扎着也热爱着的医学生

杂记

   wowwowwow,wyj进队啦wyj进队啦wyj进队啦wyj进队啦wyj进队啦wyj进队啦wyj进队啦wyj进队啦wyj进队啦wyj进队啦,真的好开心好开心。中午看到wyj的消息,于是我,就,没,睡,着,然而马上就能见面了真是太好了真想给个大大的拥抱。

 下午物理课,唐齐林“你这次去会不会勾起伤感的回忆?”

“更多的是开心吧,我有一个好朋友进队啦我要去见她!”

“你的人格形象一下就高尚伟岸了起来”

 我qwq,对于即将面基感到快乐,对于即将主持感到激动不安,怎么感觉和去年的学姐这么像,然而我比学姐弱多了。

 ddy和珲少还是玩儿脱了。

某日,班主任“不知道我是不是太保守了,但我觉得男女生之间的距离还是要有,不能过分亲密,特别是同桌之间。。。。”

大家都以为会上一堂关于论男女关系的班会,然而啥事儿没有。

于是今天就血崩了,赵老:“下周回来之后我们换座位,组内调整,坐了一个学期及其以上的同学必须要分开”(然而纵观全班似乎除了他俩坐了3学期之外就没超过1学期了吧),于是,第一节数学课,ddy哭的好厉害啊qwq,哎人生何处不相逢,至少你们是两情相悦有何难。

然而珲少找到我表示想一个人坐让我去和ddy坐smg啊,我好不容易有一个人坐的机会啊我才不愿意呢我现在谁都不想坐同桌,一个人真的挺好的。

  退役之后dp的意义从dynamic programming变成daily presentation,物是人非事事休?

  乒乓课看到idy学长感觉活得很滋润啊ovo。

  听胡老说了idy学长的故事。

  X代表idy学长的物理老师。

  X:“这个光学,班上同学每节课都听了作业也练了为什么就没一个人能得满分,md这个丁尧尧他一节我的课都没听过,也从来没问过我问题,怎么就每次满分?是不是我这个老师把同学的智商都教低了?我这个老师当得太****了”

  只有ym++,idy学长能让老师怀疑人生真是太厉害了。

  qwq。

 

评论(2)
热度(4)
©既见君子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