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见君子

临床大四在读/坐标上海/一个挣扎着也热爱着的医学生

半期小结

  半期想象之中的结束了,110,127,111,27,54,55,ovo英语111这简直是要让我**一辈子啊摔。不出意外的是班上最后一名,不出意外的拉了班上2分平均分,不出意外的物理拉了1分平均分。当时班主任班会的时候在分析每一颗成绩的时候,讲到物理没有保持原来第一名的优势,然后就“大家要给可可一点时间”,我当时qwqqwqqwq。于是那两天有好几次下课都有同学来催促我“快学物理”,我QAQ。

  语文醚之分数啊,连最喜欢的文言文选择题都能gg我心里一百只***啊,然而诗鉴和小说阅读出乎意料的好,以前诗鉴3分现在拿了8分到底是运气还是smg。最惊讶的就是作文了,我最后半个小时写作文,于是作文就。。还差两行到800就交卷了。。。半年没写议论文了根本没啥论据全在胡诌啊结果48,上次考119的时候也是议论文自己都不知道自己怎么写的老师就打49,每次认真写只有43,我好想咆哮啊。难道是书写映象分过好?哎所以语文要是再低一分就上不了班平了太惨了。(然而语文被生物科代表以123分鄙视了qwq)

  数学,考数学的前一天我才开始学抛物线。。。也许是比较有手感,反正算了的都算出来了还算对了我简直是rp小公举啊然而还是那么弱,于是找黄老谈话的时候,黄老:“说实话我没想到你会考120+,我一直在想你一周究竟是怎么考出来的,现在看来你数学很有天赋应该是没问题。”我**简直有天赋咯,你省选攒一波rp试试。(btw看成绩的时候被巨巨大爷鄙视,“我组合数那个写错了,最后一道题从上一行抄下来抄错了哎”,“所以你多少分”,“138”,“那你还不去死!”)

  半期之后班主任找到我把我骂了一顿,还沉浸在情绪里面qwq,关键是打了一拳还给甜枣吃啊,说什么“生活老师说我们班她最欣赏的一个女子是你,因为情商是最高的,这也是我欣赏这个女子的所在。”。。于是就针对我讨厌黄忠这件事进行了思想教育,我ovo。

  哎其实每每提到有关竞赛的还是会心痛,黄忠上课分享什么湖南师大附中,我们班没一个人知道昂于是我就一个人默默的感伤。提到“三扇门两只羊一辆车一个主持人”的那个概率问题的时候我一下就知道我在wyj给的资料里看见过,于是又伤感。

  但是就像班主任说的那样,不负春光,野蛮生长吧。


评论(3)
热度(4)
©既见君子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