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见君子

临床大四在读/坐标上海/一个挣扎着也热爱着的医学生

4.23周记

  在过每一天的生活的时候总觉得自己有好多要说的,又是提笔忘字的现象了么。

  Part 1.

  有一个魔鬼般的生物科代表是什么体验。

  “林可交生物作业!”

   “不交!”

    “我给你说我帮你记得很清楚,上周两章白皮,加上这张卷子就四张卷子了,半期考完给我补!”

  “哼!我有潘老的免作业金牌!”

   “那也没用!”

    ....maya为啥这课代表催作业催的比老师还勤,哼唧反正我不写。

  Part 2.

  壮壮从身边走过,撞了我一下。

  lk:“这位肥同学!”

  壮壮:“哦不好意思啊”(趾高气扬)

  lk:“请注意你的言辞!”

  壮壮:“哦是你啊,那没什么不好意思的我就是故意的”(趾高气扬)

  lk:“...”

  Part 3.

  lk找zzk借电子辞典查faith。

  zzk表示faith这种辣鸡单词你也查?

--------------------------------------

  所以现在彻底变成不交作业的无赖小天使了ovo。

  听说半期成绩出来了一大半了,maya数学选择题机对了呢,数学居然考了127ovoovoovo,感觉省选失败攒的rp发挥作用了呢。

-------------------------------------------

  班长lxz说给我接风(maya吓得不轻我都失败了接个ball的风)于是今天有了活动,下午去ktv晚上吃饭ovo,zzk居然要来?不可思议。

---------------------------------------------

  但半期考试还是好惨啊,真的要变成我们班力气最大的人了,听说还是和林荫联考,岂不是还会拖低整个高新的分qwq,这次给物理做负贡献感觉要被唐齐林喷死啊,犹记当年noip停完课回班刚好考完月考。

  唐齐林:“我相信我们班停课那几个考了我们的平均分肯定还要更高,比如壮壮这种不考太可惜了”

  “但是林可(没参加考试)是做了正贡献的”

  我ovoovoovoovo。

---------------------------------------------

  不管怎样,生活依旧精彩呢。

评论(4)
热度(11)
©既见君子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