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见君子

临床大四在读/坐标上海/一个挣扎着也热爱着的医学生

20160404

    404 not found...

    原来404是清明的意思..

    快要变成睡神了2333,体验了一把从下午2:00-5:00真正躺着睡觉的感觉..好几天这个时段在机房都想睡觉阿..然而我确实并不能趴着睡着.

    今天被yjq嘲讽"你是第一天学网络流吗"...好吧我网络流的确很差..

    想起明天就要启程去电子科大了,不知道集训会是什么样子的,但是..省选真的要到了呢,给我一种无论干什么都来不及的感觉..林老告诉我们无论结果如何....我们...都要回去考半期!考个ball阿..岂不是要被zzk等看我不顺眼的人嘲讽死..

    一个叫Menci的人似乎很仰慕一个我们上一届的学长,还说他萌2333,我只好费劲力气试图找出mhy12345的照片来证明那个学长并不萌..但是并没找到毛神可爱的照片阿...sad.

    今天居然已经热到可以穿短袖了..诡异的成都.

    居然听到了1973?不知道是不是楼下机器人社的人在放..肯定是一个有品味的人吼吼.(up:woc怎么单曲了!)

    明天也许是我能够有资格呆在404呆在林荫的最后一天了吧.

    我妈表示我在林荫生活都不规律了..我也有这种感觉,想把生活过得精致的想法完全战胜不了懒惰..

    maya写到一般被强行接了一个电话一打就是半小时..

    最后结尾的时候:

    lk:"我不跟你说了我突然有点事"

    "什么事"

    "这件非常要紧的事情就是我突然不想和你说话了"

    "你滚滚滚,我还专门挑时间给你打电话"

    ...woc简直专门了,明明就是闲的没事干,放假放到8号所以找人聊骚.

    不过又谈到想读的大学了呢..还真是有点迷茫又有点感慨.

    据说半期圆锥曲线和导数会把我虐瓜...让我哭死在这里吧.

    但是无论在这里怎么忧愁担心,那一天总会来的,所以还不如让自己开心一点.

    所以抱着希望去迎接明天吧,加油.

    4月,对自己好一点.

评论(5)
热度(4)
©既见君子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