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见君子

临床大四在读/坐标上海/一个挣扎着也热爱着的医学生

20160401

    听说今天是愚人节,是告白的好日子呢,但是并没去干这种无聊的事情.

    春天真是可以让人胡思乱想的好日子呢,ovo我也好想有我的裂枣阿...

    ACM队名似乎就打算取歪瓜裂枣呢..

    今天一天都处于昏睡+浑身无力状态,今天晚上一定要恶补觉.

    所以考试爆炸.

    下午在昏沉中写完第一题,打乒乓也无力的很.

    lxl:"林可姐姐你好漂亮"

    "这种时候你应该说我丑阿!!"(生气态)

    "为啥?"(众人一脸懵逼)

    "因为今天是愚人节阿!"

    "林可姐姐你好漂亮!"(众人齐声)

    林可直播死亡.

    四月的第一日居然是这样无力的度过,我和咸鱼有什么两样?

    "xgg,如果你被清华点招了还会出国吗"

    "我觉得那个时候我应该会立刻醒过来"

    "..."
    晚上和ddy谈心,大概是我家乔漪抢走了她的玩伴所以她很伤心,我简直瞬间变成心灵导师,作为知心大姐姐开始开导她,开导别人这种事情我有多久没做过了呢,以前一直都是因为我乱七八糟的经历很多所以就乱喜欢安慰人…

    四月,你好.

评论(4)
热度(9)
©既见君子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