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见君子

临床大四在读/坐标上海/一个挣扎着也热爱着的医学生

20160329

  这两天电子科大的题,每天AK的人都好多,你们都在开心的看着自己AK的时候其实我的心里在流泪...

    今天第1.2题就不说了,大概规约为经验问题或者打表能力问题或者认真听课能力问题,然而第三题...应该属于智商问题ovo,我一直在想关于斜率的事情,然而没想到居然是平面最近点对!!!

    所以这两天排下来被高一的小朋友虐的好惨,rating狂掉了一波.

    在yeguanghao的安利下终于会翻墙了- -没看过墙外的孩子表示上google总有一种愉悦感...

    今天晚上被THY安利了一段奇怪的录音,xgg:"他们在干羞羞的事情"....没想到小白居然是这么污的小白,居然是这么污的小白,居然是这么污的小白.

    下午被唱歌了,丢脸的是本来准备唱当你老了然后发现是赵照版本的然后我就- -死活低不下去,还是换了一首七月上来唱.

    众人起哄:"小白和zxr唱因为爱情!"

    小白:"谁愿意和他唱因为爱情阿!"

    zxr:"谁愿意和他唱因为爱情阿!"

    ...

    后来以一首平凡之路结束.

    高一的英语老师何雨珈一直都是我所向往的那种人呢,港大毕业,翻译了好多书,纸牌屋的翻译者,有自己热爱的一切,烹饪.主持.会好多东西,生活过得像彩虹一样精彩,还带我们去她家做客,亲手给我们做了酒冻蛋糕和披萨.只有一点不好,上课不讲书上的内容,天花乱坠带我们玩儿,临近半期一个星期拉完三个module...

    提到她是因为她很激动地给我们分享过她一直都很喜欢很喜欢朴树,后来终于在朋友的安排下能去见朴树.

    最后以借我的一句话自省:借我杀死庸碌的情怀.

    希望有一天能真正拥有这种情怀呢.

评论(2)
热度(6)
©既见君子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