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见君子

临床大四在读/坐标上海/一个挣扎着也热爱着的医学生

20160328

    今天考试觉得自己蠢死了,T2明明可以离线+线段树或者主席树,我为什么辣么蠢要写个树套树,所以被卡掉了,果然是最近树套树写多了ovo,T3计算几何醚之WA,至今也不明白为什么那个函数写在结构体内部就会出问题...

    所以今天AK欢乐赛有6个人AK了...然而我一半的分都拿不到呢.....

    后来开始复习,cdq写的自己yy板,树链剖分是一如既往的喜欢,我记得在noip之前我超喜欢树链剖分,狂做了几道树链剖分然后被大家觉得很奇怪...

    "你为什么那么喜欢树链剖分"

    "因为每次写树链剖分的时候就会想到友善的于神,啊这个不是关键,关键是于神的板儿真的好好看啊好好看啊好好看啊"

    据说4.2号的ACM我要带高一的两个小妹妹呢,ovo我们这么弱的队怎么打的动昂,T-shirt居然给我的M码- -这么大我怎么穿的下嘛一点也不科学.

    今天知道了还有树上sa这种神奇的东西,虽然还没看懂,但是不明觉厉.

    yjq表示被人看懂了代码很开心.

    我居然也可以安慰别人省选不要紧张了.

    我表示yeguanghao居然能一眼秒"我欲乘风破浪.....",ovo不愧是喜欢民谣的.听说xmj大爷投奔了数竞=__=真是太厉害了.

    明天加油.

评论
热度(5)
©既见君子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