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见君子

临床大四在读/坐标上海/一个挣扎着也热爱着的医学生

20160326

    不是写日记的话我都不知道今天已经是26号了呢.

    所以三月摇晃着它的尾巴快要和我说再见了吗.

    听熊学姐说高新班赛他们十班又抽到我们班了ovo,"就算我和zxr都没回去照样可以虐暴你们班","...哼!"

    据说我昨天祝D我的人MLE所以白爷爷今天就MLE了哦吼吼开心耶!

    哎我真是脑子抽了才会听白爷爷的话下午去太古里买礼物,maya我15:00出门居然15:45才下公交车QAQ,但是我姐姐明天就要满20岁了呢,想想在过去的日子里都是在爸妈"要多像你姐姐学习哦" 这样的日子里度过,虽然也没学到啥,但是别人的生活自己也不能评头论足昂.记得我还在初中的时候听我妈说我姐有喜欢的人,但是那个人不喜欢她,是那样单纯青涩的少女呀,现在到了大学为什么这么容易就随随便便恋爱随随便便分手呢.如果不是因为灵魂的碰撞为什么要在一起呢.

    想起昨天被xgg莫名D了一通"林可你代码里面为什么有奇怪的东西""蛤?...你是说SM?"=___=,不是您告诉我SMT=Segment Tree,所以Segment=SM阿ovo.居然看我代码可恶.  

    今天有个人突然给我发消息:"林可姐姐帮帮忙,不要给别人说,不然我 会没命"

    "你说"(强装镇定然而却十万分好奇)

    "xxx的QQ是多少"

    "我******",我还以为什么事情原来是泡妹子真是的再也不要理这种乱七八糟的人了.

    哦所以yyr今天下午翘课和静静约会,在哪里约不好,非得坐在七里香,似乎整个高二的人都看到静静了hhh.

    这两天状态比前几天好多了,不管怎么样生活给人的希望永远都比失望多,不去想未来,只做一个安安静静被卡空间并且无法得到解脱的女孩子多好. 

    其实一直以来都很羡慕那些懂艺术的人,包括会记手帐的人,每一天都会认真的把生活过的精彩饱满,硬生生把生活变成艺术,再去满怀热情的热爱它.

    虽然自己没有艺术细胞,但是也希望自己有一股这样的情怀吧.

    就让我们不慌不忙的坚强.

评论
热度(5)
©既见君子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