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见君子

临床大四在读/坐标上海/一个挣扎着也热爱着的医学生

20160325

    又是一天星期五呢,但是对OIer来说星期五好像并不是值得高兴的日子呢.

    今天写数据结构要疯掉了老是乱WA,我这种既不是智商选手也不是代码选手的人该去向何方?

    然而上次那么沉重的博文居然还被yjqD,"听说熊学姐给你说要坚强,你确定他不是在D你?",我只有默默感叹世风日下道德沦丧人心泯灭阿.

    话说lez的代码真的醚之短.

    今天第一题我大概码了110,人家30行搞定,普通平衡树50+搞定,平时代码似乎都不超过1k?我见过最多的是2kQAQ,谁能理解他写代码的时候到底在想什么.

    众人谈到妹子.

    "他前女友和前前女友和前(前)*女友都是一个人"

    "所以他女朋友unique以后到底有几个人?"

    "一个啊"

    不知道谁谈起了历史最大值.

    白爷爷:"讲道理的话我到是有跳回历史的情况(讲妹子)"

    林彦希(不知道他到底是不是这个人,ovo现在知道了):"我的数据结构是静态的"

    lyt:"我连读入都没有"

    白爷爷走之前:"你看yjq都不用数据结构的,直接暴力"ovo可能是我智商过低并不理解,但是看他们笑的那么开心大概是Dyjq的?

    恩以后乱D我的人就祝你们MLE好了,哼妹子多的连高精都装不下,看看累不累死你们!

    希望明天是个晴天.

评论(11)
热度(4)
©既见君子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