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见君子

临床大四在读/坐标上海/一个挣扎着也热爱着的医学生

20160322

    maya图论终于考完了,智商被虐暴了ovo.

    明天十天集训就要开始了,不能睡午觉了摔,心里还是挺紧张的,然而图论一窍不通的我真的能挺过去吗?

    今天高三的似乎抽血了,还不能吃早饭好惨,mhy12345专门从北京回来抽血?

    众人在惊讶中叽叽喳喳.

    "毛神你的高性能计算怎么样呀"

    "10^9是不是可以做2^n的题呀!"

    "...."

    "毛神北京有没有妹子呀"

    "我们实验室的妹子都是有男朋友的."

    ovo开玩笑有学姐的毛神怎么会在意这些呢.

    下午和毛神打乒乓.LPX对战毛神.

    "朴心哥你想不想省选拿分了敢虐毛神"

    说着LPX就开启了自杀模式2333.

    下午继续写LCT,发现我对标记的处理还是过于naive,在打上标记的时候救一定要保证它的信息真实.

    某污tangyuhao非要让我在博客里面写白爷爷很污,明明你们都是老司机还非得装的自己很纯洁真是不懂ovo.

    我表示真的没有在D小白阿白爷爷请看着我真诚的眼睛,这一切都是tangyuhao的锅.

    听学长说现在高三的OI学长似乎变成了修理工?修投影仪修电脑修表各种修真是太可爱啦.

    中午的时候知道自己初中的一个好朋友被留校察看了,差点开除学籍,中午没睡好,像她那样骨子里也算是有一种骄傲的人一定会很痛苦吧,但是学校因为带手机就这么疯狂就让人很不能理解了.

    所以环境到底还是重要的因素呢.

    祝明天加油.

    祝wyj明天生日快乐.

评论(8)
热度(7)
©既见君子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