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见君子

临床大四在读/坐标上海/一个挣扎着也热爱着的医学生

20160321

听说浙江省选要开始了,wyj加油喔.

又是图论考试,血崩-,边双求挂,网络流不会建图(后来看起来还是挺简单的),LCT不会写,彻底狗带.明天还要再狗带一波.今天因为上午的考试心情沉郁了一下午.但后来没有实力的我还是决定快乐一点.

所以心情郁闷的话chan球技能++?下午去打乒乓的时候破纪录了呢大概是5-6个球真是小确幸呢.

细雨飘了一天,但在热血少年的眼里也不过是一丝凉爽而已.

然后突然发现黑爷爷确实不是一个友善的同学.

“lk我觉得你语文比喻能力好强”

“为什么”

“不会思考的芦苇”

“...这是文化课内容吧”

“但是芦苇一般都挺高的”

“*******”

为什么某黑爷爷能够把这么不友善的话说的看起来那么友善呢,当年天真的我也觉得白爷爷是人畜无害的,然而现实总是让人跌破眼镜,ovo或许这也是一种伪装的能力?.

然而白爷爷喜欢在bzoj上搜索mjy0724是什么鬼咯,有妹子的人要专一呐.

我觉得我都要被高一高二众OIerD穿了,弹飞绵羊->D飞林可?我为什么脾气这么好阿我觉得我下次应该生气一点不然不能换来良好的效果.

所以开始复习数据结构了,先从LCT做起,ovo虽然看起来很不科学,但是最近真的好喜欢LCT阿,发现用数组版的真是太方便啦,yjq的板比zcy的板好看呢.

一直向往自由的事情.

后来知道,自由不是自己想成为什么人就能成为什么人,而是在自己不想做什么样的人的时候就可以不做.

明天加油.


评论(5)
热度(7)
©既见君子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