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见君子

临床大四在读/坐标上海/一个挣扎着也热爱着的医学生

20160314

                       --------每个人都还有那么多不为人知的秘密

  XDD上次林老说再不考电子神大出的专题了(因为实在是- -直接搬cf和bc的题ovo),于是今天就考的蘑菇和ommy的题,字符串专题就此开始了呢,感觉出题蛮良心哒.

  今天第一题卡(qia)时A了,然后据说带了一波节奏,吓得我赶紧在考试之后把正解写了不然岂不是要被yjq喷死?

  然而我是字符串辣鸡阿我的字符串专题是才做到manacher的水平阿今天就考后缀自动机你让我怎么活阿摔后缀数组也不会真是蠢死了不知道字符串又要做多久呢.

  林老今天召集我们给我们推荐疯狂动物城了呢,那些箴言好多我都记在心里,最让我震撼的大概就是那只不知道是骆驼还是山羊的动物,"我们常常忽视自己的天赋,而去崇拜他人不存在的优越".

  昨天晚上去跑步发现我可以跑六圈了耶,今天运动的时候也感觉蛮有活力哒终于chan准一个球了真是一把泪.明天zxr又要打班赛?哦吼吼不过他和熊学姐配合的时候还是阔以哒.

  据说被当成了撩妹高手?然而我只撩乔漪昂我可是一心一意.

  之前听说了一些曾经的故事,突然觉得心里像是被堵上了什么东西,原来我曾经那么那么向往的东西也会有这样不堪的一面,果然是总是带着naive的眼光去审视这个世界审视所有的人了么,究竟要成长到什么时候才能不像这样每次被揭露真相的时候感到难过呢.

  原来放弃是一件皆大欢喜的事情呢,放弃一封信,放弃一道题,放弃一个故事,放弃一个人,也许都是这样的吧.

  但是放弃,不是为了更好的追寻么.

评论
热度(3)
©既见君子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