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见君子

临床大四在读/坐标上海/一个挣扎着也热爱着的医学生

我欲乘风破浪,踏遍黄沙海洋

                                            ---------记20160313

  这两天确实过的很颓,昨晚受到成吨的打击之后陷入了沉思模式,然而壮壮似乎在0:00给我发了消息,而后在0:02发了说说“不是你的就别再勉强”,0:30在空间留言板“我配不上我比不起”,我本来满心欢喜看来他是要跟我share有趣的情感故事--然而事实证明是我想多了,他只是要我们一起回初中我帮他照的照片(侧面烘托我的照相技术吼吼),不过看他最近的那些签名感觉也是处于“我喜欢的人不喜欢我”模式。

  似乎打击确实可以给人新生。今天还是认真的学习到下午3:00,剩下的时间=无线颓圮。

  总结了一下:

   yyr的颓=和静静无线长的时间说话(说4-5h是家常便饭,真的羡慕话多的人)

   zxr的颓=无线打游戏,颓完炉石颓LOL打一天也不会累。

  我的颓=找不到颓什么阿摔然后走神或者去看看奇奇怪怪的东西,要么就是脑子发热干奇奇怪怪的事

   trie树终于做完了,调一道以前考过的可持久化trie调了大半个上午怎么回事阿摔,然后发现其实trie如果不和fail呆在一起的话就只有和“异或”这个好基友在一起了,做了有那么几道trie上贪心的题。

  然后就是突然想改变以前老是用指针的状态,发现用数组的话其实方便多了ovo可持久化也没啥太大问题,主要是判空很方便啦。

  于是对比赛也提不起兴趣,今天下午的比赛也没打,坐在404那个沙发上颓真是太棒啦,看完了一部纯情电影。要是我是个艺术细胞丰富的人就好了四手联弹+相视一笑完全就是完美cp阿。故事里的男女主还是太naive,男主似乎是青年时代的何以琛演员,动不动就因为小事情而闹分手惨烈。

  今天又算是颓过去了。

  但是人活着不就是为了做自己觉得快乐的事情么,如果自己做的事情都不能使自己觉得快乐了,那这些事情就已经失去了它们存在的意义了。

  至于标题,七月上这首歌昨天听到就爱不释耳了吼吼。

  总之,要向昨天的我说再见了呢,那就不停地期待改变期待新生吧。


评论
热度(5)
©既见君子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