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见君子

临床大四在读/坐标上海/一个挣扎着也热爱着的医学生

20160312

  不知道为什么今天就是很想乔漪,那就记录一下曾经我和乔漪的日常吧。

  Part 1.

  “林可把我胶水还给我!”

  “够了乔漪!我不要再听你的花言巧语!我早就对你说过我是不会多看你一眼的我心里已经有人了不会接受你的!”(满脸骄横状)

  “...你不还给我我叫zzk了”(忍住笑意)

  “我要告诉你多少次不要再纠缠我了,你苦苦哀求也是没用的。”(语重心长)

  教室里突然响起尖亮的“ZZ...”(被我捂住了嘴)。

  “还你还不行吗”(瘪嘴)

  lkMiles惨败。

Part 2.

  走在路上,我突然拉起乔漪的手。

  "乔漪你拉我手干嘛"(天真态)

  “...你有病吧”

  随便抓个路人,"ydy你看我们家乔漪就是喜欢拉住我的手不放,真是使劲甩都甩不开"(使劲甩手+故作无奈态)。

  “林可你放开我!”

  “不,我不仅不会放开你,我还要锁住你的心”

  “....”(强忍笑意)

Part 3.

  “乔漪我要吃饼干~”(使劲眨眼)

  "不给"(视而不见)

  “乔漪~乔漪漪~小乔乔”(谄媚)

  “你恶心死啦”(继续果断拒绝)

  “你看我对你如此的一见钟情一往情深情深似海海枯石烂,你怎么就能狠下心拒绝我呢”(真诚态)

  "..."(眼含笑意)

  “那好吧”

Part 4.

  "乔漪我要喝水"

  “自己去接”

  “我就想喝你的水嘛”

  “不给”(捂住水躲开)

  “你看我对你如此的深爱和眷恋,苍天可见日月可见,为什么就你看不见呢”(穷追不舍)

  “(不说话)”(眼神往我背后瞟,嘴角上翘)

  然而当我蓦然回首,班主任已经站在灯火阑珊处马上要笑出来了。woc脸丢大了。

  wuli乔漪就是喜欢口是心非,别人聪明非得说笨,别人可爱非得说蠢(摆手),我早都习惯啦。

附乔漪照片

------------------------------------------------------------------------------------

  今天大家都去打bc了,然而我最终还是没去打,不知道为什么今天觉得自己很没有活力,大概是天气的原因吧,本来每次下雨我心情就很惆怅还变冷就更难受了。下午的考试简直不给人希望,只有傻傻的捧着暴力交然后就爆零了,然而今天只有四个人有分,还可以涨ratingovo。本来打算今晚继续啃kmp的后来觉得脑子一片浆糊,既然不能好好学习,那就放松一下好好颓吧(笑)

  祝yyr和静静约会愉快。

评论(10)
热度(5)
©既见君子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