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见君子

临床大四在读/坐标上海/一个挣扎着也热爱着的医学生

20160310

  有一股倒春寒的味道这几天,虽然食堂门口的花还是一副欲语还休含苞待放的春日模样,但是人们却又裹上了冬衣,瑟缩着猫在教室里(特指我)。

  今天考试换专题了,图论- -我这种图论辣鸡血崩了,第一题是AC自动机+高斯消元+手写分数结构体,据说中间还会出现奇怪的RE,所以我考试的时候好不容易想到做法码了三个小时结果全部RE好惨,第三题是上次div1最后一题,我唯一没写且没看题解的一道题maya,白爷爷和Tangyuhao打了bc的都知道正解然而我*******,不过但是最后我还是黑了90分,每次删树形结构ovo不管环果然是数据弱。

  然后就是今天开始了自己的字符串专题复习,发现自己完全就是字符串辣鸡,kmp至少学了三遍了还是懵懵懂懂好惨阿,今天磨一道kmp的题磨了一天ovo。

  昨天似乎没写日记那就补上好了,据说昨天下午404被金克斯参观了然而那个时候我正窝在三楼机房好惨,据LPX说随便一个都是美女ovo,提到这里我就想喷LPX,哼看我笔记本就不说了居然还在404朗诵,直接导致了成吨的嘲讽,对我造成了非常大的心理阴影。

  逐渐长大好像我越来越能理解同性恋了,我记得高一的英语课前十分钟,有个长得很帅的女生的自白:“when other girls began to like a boy,I found that I began to love a girl”.那个时候我觉得向她这样的人天生就是为了冲破世俗的。

  明天中午zxr就要去打篮球啦我决定牺牲午觉去加油助威吼吼。

  btw,为什么有的人走在路上就能成为风景呢。

评论(11)
热度(2)
©既见君子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