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见君子

临床大四在读/坐标上海/一个挣扎着也热爱着的医学生

20160308

  强行补上昨天的日记。

  昨天的考试期望得分<真实得分,反正暴力没丢分,第二题没想出来是个状压dp,第三题似乎看出来了类似斜率优化的东西然而终究没写出来。

  昨天晚上学了决策单调,走之前还一直在看那个斜率优化(致使没写日记),但是还是觉得很开心,毕竟我还是喜欢这种常规dp哒。

  然后我发现我连续半个小时运动=体力透支+头昏眼花+早晨起床困难症复发。今天早上一直睡到了生活老师查寝来叫我?- -(然而每天早晨起床总有一种山雨欲来风满楼的感觉)

  据说金克斯又来了,去年似乎是去的高新,当时有个特别漂亮的妹子然后我们班某男生还去要了手机号+QQ,今年据说yeguanghao大爷去陪金克斯了膜膜膜(我怎么记得去年的金克斯交换项目他去过咦),据英语老师陶爷爷透露,我方正在寻找新的友校,原因似乎是因为我们对金克斯周边已经很了解了中国文化也传播的很够了ovo。

  然后就是由于歪瓜裂枣事件想起了壮壮和李嫣做同桌啦呼呼呼很快他们就会被当做官方cp了hhh我就可以摆脱被官方cp的位置了。

  然而今天这么大的风zxr中午真的能去打篮球么

  高新物理竞赛也过来了,xhy高一的时候可是被我们班那几个蠢货奉为男神的(不过他的留海要是不那么奇怪也是蛮帅的)。yjq班非竞赛党只有个位数,可怕。我们班似乎只剩下个位数在上竞赛了吧。

  好吧,今天一天就在淅沥的雨声中开始了呢,加油。

评论(2)
热度(3)
©既见君子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