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见君子

临床大四在读/坐标上海/一个挣扎着也热爱着的医学生

20160307

  迎来了这一周的第一天,据说朝会的时候发生了奇怪的事情。“9:00-9:59过分亲密”“歪瓜裂枣”ovo这边的领导怎么辣么有才。

  上午考试整个人都是懵逼的,第一题以前考过似乎很多人直接拿以前的代码交,我还非常蠢的写了一遍拍+调了好久ovo。

  下午去打乒乓的时候觉得看到了最帅的乒乓铲球姿势,某位小哥挥拍的时候正好校服拉链是没扣的,又特别有力度,每次挥拍衣服就有一种随风起舞的感觉。所以林先生现在似乎也是强行让我们运动了么2333,原来胡老会把所有人赶出机房然后到点开门,林老可能不会那么严吧不过我还是挺喜欢运动哒。

  于是发现我的dp怎么还没完啊怎么辣么慢啊完全跟不上节奏了。

  然后晚上写虚树的时候发现自己连基本的lca姿势都不会了还费劲的专门写lca拍拍拍花了好长时间,感觉自己药丸阿。

  似乎晚上机房整体开黑打cf?祝你们好运。

  如果要说这一天最令人心动的时刻就是上午考试之前看纳兰词了吧,每次看一会儿就会心都沉静下来了,不知道为什么那些人要拍寂寞空庭春欲晚,容若的神韵风采又岂是别人能够演出来的。到底是他的才华成就了他的悲哀,还是他的悲哀成就了他的才华呢。

  总之,以饱满的热情去迎接每一天吧。

评论(2)
热度(7)
©既见君子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