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见君子

临床大四在读/坐标上海/一个挣扎着也热爱着的医学生

20160306

           ------tryeverything

于是今天终于认认真真的颓了。

上午本来想去高威公园骑车的,但最后还是窝在404回信大概一上午就过去了。最精彩的是11点左右想起要做的事就毫无顾忌的跳上公交车,甩甩头发,真有一种江湖里的快意恩仇的感觉。

我总是在期待一切不期而遇,期待与自己的相遇,终于在今天感受到了这样的力量,和一个内心深处的自己萍水相逢又匆匆告别,但是能够遇见,已是不易。

下午认认真真的打了hiho然而那么水的题没有AK真是不爽ovo最后一道题不知道为什么只有80,bug一直找不到只有弃疗。(update:不知道为什么pretest只过了80分终测却能满分,虽然还是排到了13,不过- -都做出来啦好开心!)

晚上一个人去看了疯狂动物城,去之前本来觉得是动画所以不太有好感,但是看到豆瓣上评分那么高还是心动了。果然没有让人失望,精彩的动画效果显然是不用说的,但是整部片子所宣扬的正义和勇敢善良与真诚,都具有那么直击心灵的力量。一只瘦小的兔子想当警察,一个稚嫩的狐狸想加入童子军。那只勇敢的兔子似乎一直都有不被打倒的力量,“最值得害怕的就是害怕本身”,总是勇敢尝试的兔子终于也在最后做了一个“让这个社会更美好”的警察。

片子里也有折射这个社会的某些现象,那些令人憎恶的在电影里都会被正义所打败,现实却不然。可是,没有这些令人憎恶的社会又怎么叫做社会呢,并不是所有美好都一定与美好为邻,比美更美的是当着你的面把美撕碎。

或许我国和外国的电影很大的不同就在于如何表达寓意吧,美人鱼怎么看怎么有一种生硬的感觉,但是这部片子留给我的却是温暖,是微言大义。

这是我最近除了肖申克的救赎看过的最好看的电影了,也让我开始认识到人与人之间的不同,可能不仅仅是性格上,更多的是看待这个世界的眼光。很多事情,如果不一个人去做,也会失掉它的意义。

很多事情确实是应该和懂的人分享。

总之,像那只愚蠢的兔子说的那样“try everything”。

评论
热度(3)
©既见君子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