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见君子

临床大四在读/坐标上海/一个挣扎着也热爱着的医学生

20160305

    今天是什么日子昂?消费者权益日- -

    后来去百度上一查发现又出大糗了明明是学雷锋嘛ovo

    终于盼到了生日小本子~中午饭后坐在操场上晒太阳顺便就一页一页的翻动着它,明媚的阳光完美的照应了我的心情,当时没有很蠢的站起来转个圈,而是欢呼着躺在操场上,光明的力量就在于,就算你闭上眼,眼前还是那么刺亮(突然就想到七堇年的这句话觉得很衬)

    但是那些说我“愚蠢的”“长不高的”“祝你长肥长圆”的都是些什么心态哼,真有一种重回去把他们臭骂一顿的想法。

    唔似乎看到好几个人写到说没有我的物理课都不好玩啦ovo一定是唐齐林找不到人开涮hhh都怪我脾气太好从不生气。

    zzk居然对我说好话了居然对我说好话了居然对我说好话了,然而都已经是别人的同桌了我激动个ball。

    然后就是下午的考试简直神,不知道平面图有什么性质,最后还把简单多边形想成凸包,悲壮而惨烈。但是下午大家似乎都在叉第三题?魔塔神题ovo,zcy直接写了个程序绘图出来手玩- -,其他好多人直接手撕,据说zcy叉了5个点的样子真是太厉害了,我就非常蠢的dfs,发现到后面的点会RE,没想到还叉了三个点>_<,然而听说上一届的学长这道题最高的有80+的,orz辣么短的时间真的太神了。

    林老13:00考试一点也不科学,没睡午觉头一直从中午痛到现在根本没有心情干任何事情。

    希望晚上能睡个好觉把头痛治好。

    //update:今天是第一次打div1,然后发现并没什么差别,还是辣么弱ovo,第三题手速感人虽然之后还是写出来了然而心里就是不爽…感觉今天bc题大概比较水?有人45分钟AK的…感觉自己从来没去hack别人也没被hack过,真是本分极了ovo.感觉每次fst的人都好多…原来打div2也是,本来四十多的终测之后就变二十多了…嘤嘤悲惨的事情是我把电脑放在三楼里面然后随手关上了门…oh my god这下连认真颓都做不到了明天该怎么过(泪如雨下)

评论(2)
热度(1)
©既见君子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