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见君子

临床大四在读/坐标上海/一个挣扎着也热爱着的医学生

20160304

  ------------愿不羁的灵魂富有勇气

  这两天关于dp的考试终于落下帷幕,然而我每天分最高的居然是字符串,今天第三题因为以前似乎看见过,然后就强行把子序列理解成子串,题意挂的好惨。很开心的是今天第一次被林老表扬了,雀跃的想要转一个圈。虽然我知道某YJQ看到这里又要嘲讽我了,但是你们这种不考第一就算是不正常的人怎么会懂得这些你们眼里微不足道的东西对别人来说有多么可贵呢。

  今天开了家长会,我妈问我孤不孤独,我只是想说能说出来的孤独都不叫孤独,而且,孤独不等于孤单。

  晚上写一道轮廓线dp的题写得心烦意乱,就去操场走了走,安静的时候最适合听的歌就是残酷月光,走在灯光明灭闪烁的七里香,耳机里又恰到好处的放到“我只要出发,不要目的”,突然觉得很心动,为这里难得的清冷心动,也为这所有的静谧心动。

  随即就有一种说不清道不明的情绪泛上心头。

  然后发现自己越来越喜欢安静的地方,那天四楼上课,一群人哄闹着,我站在楼道口,感觉到自己浑身都在抗拒着这一股声音,聒噪得让人想发疯。

  希望自己对待未来永远有一无所知的勇气,正所谓“谁怕?一蓑烟雨任平生”。

评论(2)
热度(5)
©既见君子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