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见君子

临床大四在读/坐标上海/一个挣扎着也热爱着的医学生

20160301

  赶紧在今天早上把昨天的日记补上。

  昨天可是三月的第一天呢,我也终于在人群中看见春天的气息(已经有人穿短袖校服了),遂脱掉了厚重的冬衣,满怀期待的迎接这春天的阳光。

  春天和秋天是我最喜欢的季节,不是漫冬枯索,不是酷暑难耐,有的只是一切都在变化,一切都充满了希望。春天是含情脉脉的莺语,秋日则是日渐湿寒的夕阳。

  果然春天来了,整个校园也变了,晚上的时候去跑步,意想不到的看见了好多人,突然就觉得很震撼,年轻的身体在跳跃着,奔跑着,跑完后脸上的嫣红也会成为让人觉得可爱的瞬间,这是在高新决然见不到的盛大的美丽。

  所以春天的确让人变得利索了起来,以前7:00起床,7:30才能完全出寝室,现在居然也可以7:15就已经看到“合理安排时间就是节约时间”的标语了。

  所有的春光烂漫都会酿成一坛醇香浓厚的酒,让宿醉之人眯着眼也能对着太阳微笑。

评论
热度(6)
©既见君子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