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见君子

临床大四在读/坐标上海/一个挣扎着也热爱着的医学生

20160224

  发现自己计算几何的脚步只有辣么慢了,两天才做到清单里面的第五个知识点maya,现在被卡在梯形剖分的一道题上难以自拔(细节好多)还没写出来。

  终于在今天下午把要分享的ppt给做好啦撒花~才不会告诉你们我和yyr为了明天分享的效果还去三楼机房打扫了讲台擦完了黑板比较了教师电脑和自己电脑放ppt的效果

  本来以为终于可以松一口气结果两天后还有论文分享,我ppt还没开始做呢,不想松开计算几何的手哼。

  今天好不容易去运动啦,yyr和zxr在雨中打篮球也是蛮拼的,我呢就去乒乓台和zqq一起被yjq轮番怒虐,话说yjq打乒乓打的真是好阿最喜欢他拉的球了有力度有韧劲,但是jq大爷打球时常会有打着打着坐到地下的情况。发现zqq也是一个可爱的孩子,我觉得男生打乒乓的时候提chan的动作只有辣么帅了,就像骑自行车放双手一样。

  这周末要回高新去了呢,yyr要去找静静,zxr要回去打篮球/上网,我呢就回去见我家乔漪~

  最后就是yyr的爹娘来看yyr了,我们跟着蹭饭,然后发现yyr的娘亲有一双特别动人的眼睛且时常用深情的目光包围着yyr,真是幸福的孩子。

  明天就要分享拉还是先紧张一下(希望现在紧张了明天就不要紧张了),明天一定要把梯形剖分这道题写出来哼唧。

  用实际行动证明我没有在写大型情感连续剧

评论
热度(4)
©既见君子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