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见君子

临床大四在读/坐标上海/一个挣扎着也热爱着的医学生

20160223

  今天林老叫我们进行计划的分享…真的好佩服林昱同把细节做到极致,我的计划向来都不会在一个月的时候就做那么细,毕竟计划赶不上变化.
  今天他们开学了呢,不知道zzk有没有偷看我的成绩册,也不知道这学期他和谁做的同桌,还有乔漪…hh不知道她会不会继续和班草做同桌呢(哼天天秀),我还是第一次觉得离十一班那么遥远…远到什么程度呢,远到我这个住管会副主席连每学期那么重要的住校生大会都没有去参加,都不知道zxj这次演讲怎么样.远到连寝室有没有换也不知道.我上学期寝室分只扣了0.1呢!高一的时候可是几乎每周0.2的,在这边把被子叠得和往常那么整齐,却不再有生活老师来夸211的被子就林可和乔漪叠的最好,也不再有晚上害怕的时候可以爬到下床cax的床上去乘着凉爽的夏夜在温润的空气中入眠.
  但是今天依然很开心,今天学了kdtree,有一种很奇妙的感觉,就像是…晨间的微风和傍晚的夕阳,让人学了之后有一种着迷的感觉.
  虽然带插入的现在还没有调出来,但是心里觉得充实就够了.
  人的快乐不就是那么简单么

评论
热度(3)
©既见君子
Powered by LOFTER